★可溶性水生植物

【轰出】奇妙的约会(下)


    绿谷逛展买了一堆轰的周边结果撞见抱着绿谷抱枕的轰轰的故事。
   

    甜的,甜的,诶嘿嘿



    “那个……绿谷君的coser ,你可以稍微放松一点吗?你们的造型效果很好所以不用那么紧张哦?”

    举着相机的女孩偏过头冲他微笑。

  

    “好、好的!我会放松的!”绿谷僵着脸试图也挤出一个微笑,然而事实上他只是扯了扯嘴角,一副脸红得要爆炸的样子。

    况且轰同学的手还搂着我的腰,他想,怎么冷静得下来?虽然在体育祭以后两人关系迅速改善甚至在英雄杀手事件后成为朋友,但朋友之间摆出这样的姿势还是太奇怪了。

 

    就算轰君在一开始的犹豫生疏后很快进入了状态,该说不愧是有能力成为超职业级英雄的人吗……但这样下去轰君也会感到困扰的吧?

 

   他试图回头看向轰焦冻,然而姿势所困他恰巧正埋在对方胸前,嗅到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时,一瞬间之前摊位摊主所说的“体育祭爆衣露出的漂亮腹肌”在他脑内滚动,他几乎腿脚发软。

    轰焦冻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动作,也许是误解了他的意思,环住他的手更用力了些。他被带得整个人贴在对方身上,周围响起一片尖叫。原来已经聚集了这么多人吗?绿谷脸上烧得快要神志不清,快门声不断响起,他只好装作躲避闪光灯的样子,把脸藏在轰君身前。

 

   绝望了,他想,对这个无法逃离的世界绝望了。

 

 

     刚开始被几个女孩喊住时他其实是庆幸的,如果不是她们的拍照请求绿谷几乎以为他要和轰同学相对无言站到地老天荒。他实在无法解释手中拎着的英雄焦冻的玩偶和红白色福袋,与其为了避免尴尬而不小心说出“轰君你看这个抱枕好像你啊哈哈哈”这种话,还不如像个男子汉,干脆一点堂堂正正就地自尽。

 

    当女孩们说出希望他们站在一起的愿望时他还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想着配合摄影师是游场coser 应尽的责任,他老老实实站到了轰君身边。没想到在“两位可不可以靠得近一点”的要求中两人间的距离不断缩短,最终在以为他们真是一对的围观人群“抱一个”的起哄声中轰焦冻不动声色地一把将他拉入怀里。

    所以事情就演变成了这样,简直比一开始还要难以收场。“被朋友当成暗恋自己还总想着抱印了自己头像的等身抱枕睡觉的变态”这种误会先放一边,他们现在连脱身都很困难。更困惑的是,以轰同学那种认真的性格,他真的在好好配合拍照女生的要求。虽然凡事都要做好这一点的确令人敬佩……但当轰焦冻放开他的腰转而牵起他的右手顺便帮他拎过福袋时,绿谷第一次希望这位同班同学兼好友能做个半途而废的人。

    或者就让我的个性被开发出来吧,他暗自祈祷。虽然比普通人晚了一点但还没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少年漫的主角不都应该在危机关头觉醒出强大的力量吗?比如大喊一声“白金之星”让世界暂停,没有五秒的话三秒也好,人要知足一点,至少三秒已经足够让他保持这个姿势拉着轰同学冲出无数相机的包围圈跑向会场出口……话说轰同学真好看啊……

 

   “绿谷?”

    “啊啊啊轰君什么事情?”

    “你刚刚念出来了,在想的事情。”轰说。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没关系的。”

    ……啊。绿谷想,算了,反正他也没有什么脸好丢的了,在继“变态”之后被加上“喜欢碎碎念的变态”头衔也不会使情况变得好一点。

    然而在和对方短暂对话后他没有了将视线移开的理由。轰君定定看着他,眼中情绪解读不能,神色认真得几乎有些可怕。绿谷瑟缩了一下却没有办法停止对视,此刻他们的手还十指相扣,显眼地昭示着其间的暧昧和欲说未说。

    原来轰君的眼睛是这种颜色。绿谷下意识地想。

 

    有人高呼着他,或者说认为他正cos的英雄的名字。他突然看见那张放大的脸。轰焦冻凑近了他。

 

   绿谷快要停止呼吸了,即使再迟钝也该察觉到了不对。但他无处避让,他们的距离越来越短,几乎呼吸相接。他的腿软得不像话,一句话也发不出,周围有女孩激动得替他发出尖叫,仿佛所有人都将成为一场浪漫故事的见证者。

 

   绿谷手足无措。他听见一声低喟,“就这样闭上眼睛”的欲望无端产生,仿佛闭上眼睛就是将选择权交给了面前人,仿佛这样逃避以后他仍能收获一个短暂的一次性的吻。

 

   原来是这样啊。他在心底隐隐约约想,原来我是喜欢轰同学的啊。

    他闭上眼睛。

 
 
  有什么东西碾压上他的唇。不是意想中湿润或干燥的触感,绿谷迷迷瞪瞪睁开眼睛,才发现是轰焦冻修长的手指。

    ……轰君不愿意?他心下一沉,睁大眼睛。不敢再想下去,难以抑制的酸涩涌来,他几乎要红了眼眶。

    他抬起头,却又愣住了。他看见轰焦冻注视着他的眼神,同样小心翼翼,带着试探,也有少年人初次生涩表达的不安,和一丝小小的想要宣布于众的得意。

    轰焦冻直直看着他的眼睛,轻柔地收回手,虔诚亲吻自己的指尖。

    那一刻闪光灯下再刺目,绿谷也不舍得闭上眼。





    周围很安静,他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会展结束,顺利混在人群中走出来后,他们和提着大袋小袋,疲倦赶回家的男男女女没有什么不同。走了将近十分钟,人群逐渐分流,最后小路上只有他们两个。

    “所以…轰、轰君,我…”

 
    绿谷突然抬起头对身边人说。语调起伏,听得出几分紧张。原本两人一路无言,气氛却也微妙和谐,此刻他陡然认真起来,也许是作出了决定,却因为语速太快而差点呛到。

    轰焦冻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嗯,我也喜欢你。”他说。







    尾声.

    原本准备好的话被噎在喉咙,绿谷愣愣地停下来,他还想说些什么,但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他们只是在无人路旁安安静静地接了一个吻,黄昏已至夕阳在山,这就是那天那场奇妙的约会了。

                                                 
                                                 -END-










    轰:计划通(。)

    白金之星是JOJO的梗。

    以及绿谷直到最后也不知道,他的同班同学,也就是他的小男朋友轰焦冻的包里,藏着多少R21轰出小本本。

评论(9)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拓麻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