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溶性水生植物

【轰出】奇妙的约会(上)


    绿谷逛展买了一堆轰的周边结果撞见了抱着绿谷玩偶的轰轰的故事。
    就…就很奇妙嘛(。)

   

   

     “呃…那个,轰同学…”
  
    “可以。”轰焦冻说。

    “啊?哦,好的好的…既然轰同学同意了那我也没有问题…”绿谷出久的脸已经红透了,他结结巴巴地说。虽然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自己不会拒绝,但是他也没想到轰焦冻会轻易答应。当对方的手轻轻搂住他腰的时候,他大脑当机,鼻尖嗅到电线烧断的焦味。被轰焦冻一把拉到怀里时,他睁大眼睛,几乎闭过气去。在周围一圈女孩子的尖叫和快门声中他绝望地想,为什么轰同学动作这么到位?这就是职业级英雄的认真负责吗?

    事情回到半小时前。

    难得的假期,又正逢雄英COMIC MARKET88期间, 当绿谷出久带着口罩经过某个摊位时,原本只是出于附带的热情停下来看看。计划购入的欧鲁麦特限量玩偶已经到手了,零零碎碎的小周边也买了不少,明明已经是欧鲁麦特的弟子真人一天也能见到几次了,结果看见有新推出的玩偶周边还是会忍不住预订,这大概是没救的重度英雄宅的晚期。

    绿谷拿起摊上的小挂件,本来是顺手的行为,举到眼前时却令他微微吃惊。那是居然是一个轰焦冻的挂件,亚克力板上同班同学的侧脸各外好看。虽然早就知道轰同学是标准的池面,但是这样的特写已经达到了让人脸红的犯规地步。轰同学原来已经有这么多粉丝了吗…?果然帅气又厉害的人不论在哪里都会受欢迎,明明还是高中生,真了不起啊。绿谷想着。

    原本只是想买一个回家做纪念,没想到摊主格外热情,也许是把他认定为一个焦冻推,总之拉着他一边热情推荐,一边絮絮叨叨说了四五分钟。绿谷最后走出来时抱着一个轰的玩偶,提着半红半白的福袋满脑子都是摊主所说的“焦冻体育祭爆衣露出的漂亮腹肌”。

     为什么会买这么多啊他暗自懊恼,明明早就超过了预算,况且买同班同学的周边这件事听上去太微妙了…但自己最后还是全部买了下来。这样就算再怎么解释自己不是焦冻推也没有用了吧?背包被之前欧鲁麦特的玩偶塞满,他只好把福袋提在手里,期望着不会遇到熟悉的人,特别是雄英高中的同学。

    幸好在展览上他已经遇到了好几个出色的coser,从外表上看和真人几乎没有差别。如果自己引起注意的话,别人大概也会以为自己只是一个cos绿谷出久的狂热轰推…虽然这个搭配很少见,但至少不会带来麻烦。

    他加快脚步往出口赶。

    转过一个拐角时他差点被惊吓出声,前方一个头发半红半白的家伙正站在一个摊位前认真挑选。无论是身高,体型,甚至带给人的感觉都非常相像,简直可以到令人混淆的地步。不是吧?绿谷向后缩了一小步,但随即开导自己,也许是出轰焦冻的coser呢,毕竟轰同学现在也小有名气,而且他平日里看上去也不像是会出现在COMIC MARKET的人…

    “这个,这个,加上玩偶。谢谢。”那人直起身背对着他说。声音也很像,但手里拿着的周边却并不是欧鲁麦特的。

    应该是认错人了吧,绿谷长出了一口气。毕竟轰同学也是一个欧粉,即使来这样的场所大概也只会买欧鲁麦特的周边。既然不是本人就没有关系了,怀着不可明状的心情他悄悄靠近,正迈出第二步时那人敏锐地回头,不巧对视,两人的视线撞到一起。

    “轰…轰同学??”

    “……绿谷。”

    绿谷出久抓紧了手中的玩偶,连把它藏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了。完了,他想,身败名裂,慷慨赴死。

    他羞耻到不敢看对方的脸,自然也错过了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紧张。

    也没有看清对方怀里抱着的绿发玩偶和胸前衣服上别着的“绿谷命”吧唧。

   

     轰:吓得我藏起了手上的轰出R21小本本(。)

评论(14)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拓麻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