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溶性水生植物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轰焦冻有没有偷绿谷出久的内裤

#标题无关#
#就想聊一聊我的白学学院#
#顺便一提食恶我绝对会填完的更新慢的话你叫轰总来揍我呀吸吸#

  虽然对上一期动画中轰总说的“接下来你会变成什么样我可不负责”被改成“你肯定不正常”有些遗憾…漫画中这样的台词!是多少少女的梦想啊!(???)是多少人毕生想实现的超帅发言啊!我做梦都想对躺在床上的小久说出这种话!人总要有点理想!

  但是这一集看得我心服口服。好好好知道这是白学现场了,好好好我知道绿谷对轰总的攻略完成度已经差不多到998%了,好好好我知道绿谷一声加油下埋藏着多粗的双箭头了,我甚至都知道轰轰去见妈妈结果聊的都是“我有一个同学叫绿谷他好清纯好不做作他的话直击我的心”了(*)。仔细一算官方可能也就收了轰总四十几万吧。资本主义的丑恶嘴脸啊啧啧啧。

  (爆豪: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打架也好,斗殴也好,还是喜欢上那家伙也好…明明应该得到梦幻一般的幸福时光,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是恋爱番吧??是青春校园纯爱番吧??绿谷你说是吧??

  好多年没有看见这么标准的大三角了(突然爆哭.jpg)天降,天降好好好啊,天降苏苏苏。

  最后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雄英白书,可以说是官粮甜齁了,官方手把手教你写同人(。)

  最后的最后,轰总说虽然我们两情相悦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是我还是一个悲伤的DT。希望我圈太太酒后驾驶。

  轰焦冻说如果我还不去搞绿谷我就不配做轩辕家的男人(。)

  *这里见雄英白书,附一个太太翻译的版本。港真第一次看到我还以为是P站上的同人。

https://kaorukun.lofter.com/post/263926_e9185c6
点不开的见评论

评论(5)
热度(76)

© 拓麻歌子 | Powered by LOFTER